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治療好你的房間

治療好你的房間

也許能治療好你的心



治療好你的心

也許能治療好這個世界



感覺是一個很大的題目

其實,

也沒有

只是

會不會有很多時候對自己的房間很無力

會不會有很多次逛IKEA的時候根本就想把它的樣品屋移植到自己的房間



心裡一邊想: 如果我的房間,我家客廳,我家廚房是這樣,

一定不再失眠,

一定全家人都開心的聊著天

一定心甘情願、開開心心的做一個愛心便當



是阿?



你開心了

我開心了

身邊的所有人就漸漸開心起來

然還這個世界有就開心了一來 不是嗎?



這次me要來介紹一個很喜歡的網站: 公寓治療

Apartment Therapy

http://www.apartmenttherapy.com



這個網站的宗旨就是藉著大家的分享幫助每個人

把自己的房子弄得更漂亮更有規劃更健康

因為他們相信一個安寧、健康、漂亮的家是世界和平健康快樂的基石



在apartment theraphy裡面,

你可以拍下家中生病的一角(你認為不知道該怎麼利用、擺設的地方)

很多熱心的朋友會給妳很多不錯的藥方

和參考病例

就算沒有痊癒也能好上六七分



ps.今天有晃上去看了一下發現最新分享的住家空間照片中

居然有blabla喔!

之前,朋友也很興奮的告訴我,電影曼哈頓奇緣也有blabla的出現

覺得和很多人都一起喜歡著blabla真的開心呢!







說到房間,不說可能很多人都沒發現

me的商品照片,很多都是在me的房間裡拍的

很用力的空出房間的一個角落,重新刷上粉粉的白色

架上幾盞燈,我們就在自己做熟悉也最愜意的地方拍了起來

完全符合me堅持的smart cozy 的精神。



下面的圖片來是Apartment Theraphy網站,

Jen and Roy's house: (可愛的blabla布娃就在裡面)













1 則留言 :

  1. 哇!!!看來blabla在美國很受歡迎耶!

    而且它躺在那看起來很可愛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耶!

    好口愛~~~好口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