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會微笑的蛋炒飯 生命中的小確幸

生活從小處開始,快樂因子也只要一點點就能觸發微笑

那天,

蛋炒飯也對我微笑。



老闆端上來的蛋炒飯,喔不! 是蝦仁滑蛋燴飯,

把青豆稍微擺好對齊,

可愛的燴飯就會心地笑了。



一天的元氣不僅來自蛋炒飯的營養與熱量,

更來自它開心的鼓勵

給我微笑,給我飽飽元氣!













生活從小處開始,快樂因子也只要一點點就能觸發微笑



剛好,

這是我讀到了

也想和你分享

這期的Lohas雜誌,有篇文章的也說到有異曲同工之妙「小確幸」



日本知名小說家春上春樹先生,曾經說過一個名詞「小確幸」。

意思就是說:「雖然很小,卻很確實的幸福」。

其實,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非常細微、不起眼的事情,

只要我們能細細品嚐與體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心情不為惡劣環境與情緒所波動,就能時時刻刻地感受這種獨一無二的

「小確幸」



很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們分享生活動的「小確幸」。





我們一起加油!

me一直以來慢慢地成長,我們不急,因為想做得更好。

今天春夏,

我們即將陸續推出

1.絲絹般的滑順彈性布料(好像洗髮精廣告,但真的是這樣)

2.吸濕排汗的家居服系列,絕對簡單,絕對的舒適

3.蜜桃棉,超T恤,就像全家的超麵包一樣,給你全新的棉T新體驗

敬請鎖定期待(微笑)!

3 則留言 :

  1. 如果每一天每一個身邊的人都沒有發生任何的事,平凡且平淡的一天,這也能是一個小確幸吧。

    回覆刪除
  2. 拜拜的時候! 我都是這樣求老天爺的

    "我要的不多! 只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就謝謝老天爺保佑了!"

    是很誠心的!

    回覆刪除
  3. 我拜拜的時候一定都會許“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雖然很八股,很簡單,但卻也很實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