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是母女,才會有點像又有點不一樣






是母女,才會有點一樣又不一樣



不知道你有沒被說過"長得跟媽媽好像啊"

聽到這個你的是開心呢?還是不開心?

真好!長得跟媽媽有像到?

唉喲!我才不想跟她長得像?





最近大家都紛紛推出母親節商品,

me小編想來一點不一樣的主題,

"媽媽! 您辛苦了!" 或者 "媽媽! 我愛您!"

實在沒有辦法搬出台面上來跟大家交代



於是,最後訂出



"是母女,才會有點一樣又不一樣"的主題,

其實就來自me小編本身的經驗,

我想也是很多人的經驗吧!

"你跟你媽好像!"me小編聽過的次數已經算是數不清了,

記得國三有一次,輪到媽媽到學校參加愛心媽媽夜自習活動

我都還沒出來指認,我媽一踏進教室門口,

同學就高喊"楊XX,妳媽媽來了", "楊媽媽好!"

我一整個"我有長得這麼像中年婦女嗎?" (開玩笑的啦!)

只能說這是宇宙強大基因的神奇力量。





因著這個主題,

so that's me! 在母親節也有精選商品的優惠活動

特別選出了四款以洗練藍為底色的新品蜜桃棉T

讓大家做搭配。(可以點入下圖廣告圖)

媽媽一件,妳一件,

讓你跟媽媽有點一樣又不一樣,

還可以小小的幫你和媽媽省荷包。



那妳知道一個人聰不聰明是像媽媽還是爸爸嗎?

接下來我們就來解決這個證明題:





我們每個人的特色都是靠基因而來的,

當然(先天的)聰不聰明也是基因決定,



因:(據說)決定智商的八對基因全都在X染色體上

且:大家都知道男生的性染色體是XY,女生是XX

且:男生的Y必定來自父親,



因此得證,

男生的智商全部來自母親的遺傳,

女生的智商則是母親和父親各一半的影響



由證可得:

要判斷老公或男友或男性的聰明與否,很簡單,看對方的媽媽就OK哩!

要判斷老婆或女友或女性的聰明與否,就比較複雜了,要看對方的爸爸和媽媽甚是爸爸的媽媽

所以說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複雜程度與與生俱來了!



最後,

還是要說!

母親節快樂! 媽媽您辛苦了!

媽咪! 我們也來買 so that's me的母親節新品啦! 你選一件我選一件喲!!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