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2009台灣設計師週 週末登場囉!



繼去年的簡單生活節後,me暫別了市集的活動,一直很期待有適合me的創意活動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入選參加台灣設計師週。
很開心再次看到我們簡單smart cozy 的設計特色與能量。



8/29-8/30 and 9/5-9/6
so that's me參與了2009年台灣設計師週
會在華山1914創意園區的創意市集中出現喔!
這次在現場中me主要產出與販售的是今年度主推的蜜桃棉商品!

話說,什麼是蜜桃棉?還不知道的朋友一定要來
在這裡就先賣個關子哩!


歡迎大家週末有空一起到華山逛逛,除了me之外,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很棒的台灣設計品牌
超級推薦喜歡設計、愛設計的朋友一定要過來看看喔!


想要更了解台灣設計師週嗎?  台灣設計師週

以下摘自台灣設計週的官方網站/



全球壟罩在不景氣的光景之下,近300位臺灣設計工作者仍抱著熱誠,以自發性的串聯力量,為了2009年8月底將在臺北舉辦的「台灣設計師週」系列活動,努力籌備、創作設計中,期盼繼續和國人「分享」和「展現」如何藉由「設計」帶來更美好、讓人更愉悅的生活。


臺灣設計師能量的群聚展現

以往,臺灣設計師經常隱身於品牌形象之後,少見展露設計師個人風格的創作。然而自2006年起,臺灣開始出現一連串設計師運動,「台灣設計師週」即是一例,這是由設計師們自發組成的「台灣設計師連線」,整合串連設計師週所有活動,最大的特色是「主題設計」聯展,多數作品由目前職場上第一線的職業設計師在工作之餘,自發集合以同一主題進行創作,較為概念、或所謂的「design art」的行式表現。


自2006年舉辦以來,皆設有核心展場,並擴及臺北、臺中、臺南等地, 2007年以《Let’s Talk-對話》為題,在誠品書店信義店舉辦,2008年的《Design & Beyond -設計與超越》,主要在信義公民會館展出。今年也不例外,預計將於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以《享‧設計-Sharing & Enjoy》為主題,期盼藉由參展的臺灣設計師們分享彼此的創意,更能與參觀民眾一同享受設計。


《享‧設計-Sharing & Enjoy》展出搶先報

台灣設計師週雖然僅辦理3年,但蓄積了臺灣設計產業近40多年的豐沛能量,過去2屆已成功創造了話題效應,今年期望與更多不同與設計相關的團體、組織、企業串聯,同時因應臺灣設計師對設計發聲平台的需求與期待,將逐漸擴展活動內容。

2 則留言 :

  1. 大家一起來享設計吧!

    回覆刪除
  2. ME CO. USA OFFICE will stand for u!!

    put ur hand in the air!!say:"so that's me"

    tha's cool~~~~~~~~~~~~~~~~~~~~~~~~~m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