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so that's me 要你好看一夏


話說~


so that's me 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請model來拍攝了!
這次,so that's me夏季新色出爐,不多不少,剛剛好10種漂亮的顏色!
素面T恤可說是so that's me最重要的商品之一,如果,沒有好好的呈現就太可惜了...

以往都是由Still為me來拍攝美美的照片,由於Still要出國再深造,我們的拍攝工作不得不假手於他人。

拍照有很多需要事前準備,包括與攝影師的溝通,準備道具,還有~模特兒是最難的一步...
不需要是俊男美女,也不需要是潮男辣妹,me只需要可以呈現smart & cozy 的素人

攝影工作室會替me找尋幾位適合的model之外,me也找了幾位好朋友 (在此,也謝謝大家的幫忙...)

接下來一切就是6月6日(怎麼不是星期六) 的進棚拍攝...




道具中就屬超可愛blabla最有人氣~
瞧瞧人手一隻就知道...(還不趕緊訂購一隻屬於你的小可愛 ^ ^ )



沒有拍攝的時候,大家就聚再一起開同樂會,也有補妝的...



期待看看我們睽違已久的素人拍攝成果嗎?

請上我們的網站 www.sothatsme.com.tw

還有,還有~為了讓你和你的好朋友可以一起擁有so that's me的手感蜜桃棉素T
me現在推出購買2件素面T恤,只要開心價1400元






Ps.不好意思啦~清新的水綠色目前已搶購一空,要等7/16才會到貨~
所以,有喜歡的顏色就不要猶豫,快點下購買鍵吧~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