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來去小果實



喜歡逛創意市集或喜歡創意設計商品的朋友應該都認識Foufou

從me剛開始進入創業的時候,就有好多朋友跟我們推薦

一直以來默默follow它們,

直到so that's me也開始參加創意市集活動或設計商品活動,

終於有機會認識到這個一直讓我們覺得好有活力的前輩,也因此成為了可以好朋友。

互相可以分享一些創作與經營的點點滴滴!!

有時候,心事誰人知,阿 就真的只有同是從事創業與經營的人知了

(廣告一下,so that's me的商品也在Foufou的店有販售,Foufou的商品也在so that's me櫃位買得到)



說真的,台灣有很多在地的自創品牌都是我們學習與景仰的對象,Foufou就是其中之一喔!

他們總是有一種黑色的幽默和無窮的活力,看到就會讓人很開心!

尤其是知道她們同時經營平台或展覽活動讓許多品牌或設計師有機會與消費者接觸與銷售

心裡暗暗想,我們六年以後,也要這樣還是活繃亂跳的!



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今年Foufou在台北市信義區開了一個cafe'

餐食都是手作的自然輕食,主廚也是曾經服務於高級餐廳的呢!

這又讓我們有一個發呆、聊天、聚會、輕食的好去處

推薦給大家囉!



說不定,你也可以在小果實裡發想出甚麼有創意的小果實呢!







小果實cafe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27號

02-27027810



 左上:Foufou系列商品,特別推薦"I 愛TW"護照套與票夾還有新推出的雞蛋糕造型的橡皮擦。

 右上:特別推薦:雞蛋糕造型橡皮擦,比起文具行裡四四方方一成不變的擦布,它真的是超可愛的。

 下:so that's me與Foufou兩姊妹! 哈哈 真的是兩姊妹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